31號了 , 七月最後一天了 !
這個月都做些什麼來了 ?
雖然 , 談不及收穫 , 可是卻是快樂的 !
哪裡來的念頭 ? 感覺你都不需要我了 !
彼此都變陌生了 , 差距也大了 , 我摸不透你的心想著什麼 !
算了 , 算了 ... ...
放棄去探索你 ! 既然現在是這樣的地步 , 就算吧 !
就讓彼此的距離繼續遠下去 , 就讓彼此的記憶慢慢沖淡去 , 就讓彼此的感情進一步減卻 !
我不想去維繫了 , 也不願再想太多 !
算了吧 , 用一個不夠十秒的電話來證明大家的關係 !
就用這半年來沖淡大家的記憶 ... ...
就用這半年來沖淡彼此五年多辛苦建立的感情 ... ...
你依舊用你那般的態度來給我發訊息、打電話 !
我依舊用我語氣收訊息 、 接電話 !
既然是一成不變的人跟態度 , 就會有這一成不變的結果跟關係 !
要認的錯 , 都認了 ! 要哄的話 , 都說了 !
算了吧 !
繼續你的工作 , 繼續我的生活 !
算了吧 ... ...
這還是快樂的我 ! 十多天來 , 我都還是快樂的 ! 我要慢慢適應已久違的一個人的生活 !
用半年時間來適應 !
別人都說 - 放棄這5年的感情 , 真可惜 !
可是 , 我不能因為要成全你們所謂的5年感情 , 而放棄了我往後的感情 !
我準備好了 , 迎接我另一段感情 !
帶著期待的心... ... 等待往後的你 !
究竟下一個你 , 是什麼模樣 ? 是什麼的人 ?
不管是開心也好 , 還是會受到傷害也好 ... ... 我都願意去試試 !
當中總有我能學會的東西 !
不論你看完後 , 心情是怎樣 ... ...
可是 , 我也得謝謝你多年來的照顧 !
這刻 , 心情是沉重的 ... ...
難以形容 ... ...
真的 , 我不是鬧玩的 !
我希望你們是帶著祝福我我心態 , 而不是帶著感到可惜的心態 ...
既然當初這個日記是為你而開的 , 現在也該為你而關掉了吧 !
不再用了 !
我還是快樂的我 ! 我不能讓思想來控制我 , 我要控制我的思想 !
下一站會是怎樣的天 ? 怎樣的地 ? 怎樣的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