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想
我發現 , 在我嚴肅的時候 , 真的可以很嚴肅 !
可是 , 我不愛發朋友的脾氣 , 我會不好意思 !
對著家人 , 對著自己喜歡的人卻成了我發洩對象 !
回想以前的我 , 有自己一套的性格 !
可無奈那一套性格就是不管用 !
我不愛笑 , 我不愛無無聊聊白白痴痴人笑我跟著笑 !
對 ! 那就令很多人誤以為我的人很難相處 !
說了這麼多 , 想帶出的意思是 - 原來人一出生就要繞著社會轉 , 改變自己迎合現實社會 !
不管是一位平凡人還是一位明星或是一位偉人 !
都總有壞心眼的人在隔壁 !
盤算著你 , 繼而暗算你 , 盯著你的心臟若無其事走過來 , 捅你一刀 , 要你來不及反應 , 接著施施然走開去 !
社會上實在太多這的事了 !
相信你會明白我在說什麼 !
一個踩一個上位 , 一個爬前一個頭 , 一步一步地 ... ...
古語說的好 : 防人之心不可無 !
儘管怎樣防備 , 還是防不勝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