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2009
hapi b - day to myself !!!!! 14/10 !!!!
時間過得很快 , 生日過去了 !
唉 , 又老一歲了 !
真有少許感嘆 !
今年的生日沒你的陪伴 , 感覺特空的 ... ...
可是卻收到很多朋友傳來的短訊跟傳來的電郵 , 也許有過百個吧 !
真的不能一一跟你們道謝 , 在這容許我說聲不好意思 ! 
你們的心意我都能一一感受到 , 謝謝你們 , 真的謝謝你們 !!!!!!!!
還有一個遺憾 , 就是不能跟你們3個姐妹一起過 , 我明白 , 我知道現在各有各的忙 ! 這我都能懂 !
但我希望下年你們的生日我可以出席 ! 這就夠了 !
雖然不能一起見個面 , 吃個飯 , 可是我也收到你們的短訊呀 ! 真的很高興 !!!!!
星期3 , 上學的時候 , 謝謝你們每一句的祝福 , 這不單單一句生日快樂的簡單而已 , 而是包涵了彼此的相熟程序 !
放學後 , 跟sky , 小儀 , maggie一起去了neway city唱k , minho隨後join在一起 !
謝謝你們為我唱的生日歌 !!!!!
很感動 ! 真的很幸福 !!!!!
可以認識你們 , 真好 !!!! 可以跟你們做同學 , 真好 !!!!
3C班的你們 , 真好 !!!!
回家後 , 跟成城去了吃晚飯 , 他說 : 一邊吃飯 , 一邊看電視 , 感覺很像在家 !
其實在茶餐廳呀 !
飯後 , 令阿kit失望了 ! 不好意思 , 浪費了你一個蛋糕 , 一份心意 !
期待明天放學後的長洲之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