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to some is like a cloud◆,°﹏|°
`;''''*to some as strong as steel`;''''*
 

`×[]*﹡仔細地記起每天發生的事情!!*...,_▂*°

* +◆°l|希望看到你們的留言"..+*

`[[﹏這可叫我記住 "..+*你對我我關心*`", ●*,

 .*°±╮ 堅決要記住╮*|*!好讓日後看了會微笑◆°|!`


                           
     
ilu4en2
暱稱: Nikk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my school life
*14/11/2009
*11/11/2009
*10/11/2009
*07/11/2009
文章分類
全部 (220)
文章分享 (2)
心情點滴... ... (45)
好圖分享 (5)
新聞時事 (1)
未分類 (16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20
留言總數: 581
今日人氣: 14
累積人氣: 1863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四   晴天

 


*15/10/2009 開心

*15/10/2009

hapi b - day to myself !!!!! 14/10 !!!!

時間過得很快 , 生日過去了 !

唉 , 又老一歲了 !

真有少許感嘆 !

今年的生日沒你的陪伴 , 感覺特空的 ... ...

可是卻收到很多朋友傳來的短訊跟傳來的電郵 , 也許有過百個吧 !

真的不能一一跟你們道謝 , 在這容許我說聲不好意思 !

你們的心意我都能一一感受到 , 謝謝你們 , 真的謝謝你們 !!!!!!!!

還有一個遺憾 , 就是不能跟你們3個姐妹一起過 , 我明白 , 我知道現在各有各的忙 ! 這我都能懂 !

但我希望下年你們的生日我可以出席 ! 這就夠了 !

雖然不能一起見個面 , 吃個飯 , 可是我也收到你們的短訊呀 ! 真的很高興 !!!!!

 

 

星期3 , 上學的時候 , 謝謝你們每一句的祝福 , 這不單單一句生日快樂的簡單而已 , 而是包涵了彼此的相熟程序 !

放學後 , 跟sky , 小儀 , maggie一起去了neway city唱k , minho隨後join在一起 ! 

謝謝你們為我唱的生日歌 !!!!! 

很感動 ! 真的很幸福 !!!!! 

可以認識你們 , 真好 !!!! 可以跟你們做同學 , 真好 !!!!

3C班的你們 , 真好 !!!! 

 回家後 , 跟成城去了吃晚飯 , 他說 : 一邊吃飯 , 一邊看電視 , 感覺很像在家 !

其實在茶餐廳呀 !

飯後 , 令阿kit失望了 ! 不好意思 , 浪費了你一個蛋糕 , 一份心意 !

 

期待明天放學後的長洲之行 !

 

刊登時間︰2009-10-15 08:05 PM 既然來了 就留個有意義的cm吧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ilu4en2 的日誌)


kent173 於 2009-10-16 12:12 AM 發表:
玩得開心d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