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2009
長洲之行


星期五 , 放學後 ... ... 一行10人入了長洲 !
包括新同學 , 舊朋友以及其他不認識的朋友 .
下午6點才進去 , 進入後天色已黑 .
在碼頭等候的朋友 , 已為我們準備好所有需要的食物以及單車 !
在此值得一讚的是 - sky !!!!!! 蔚林 !!!!!!! ( 唔知有冇打錯 )
所有租房 , 租爐 , 租單車的都是sky哥哥 ! 
各位同學 , 請給予最大的掌聲 !!!!!
抵達後 , 一邊逛街 , 一邊走去已訂好的房子裡 !
一間套房 , 一間2房一廳 !
大家放下隨身物品後 , 立即踩單車去買東西 !
看他們踩那輛3輪車的過程十分好笑 ! 差點衝了下海 !
由於小儀腳短 , 所以也造成少少問題 ~ haha~~~
小儀踩的那輛3輪車差點拆了人家2個檔口 ~ haha ~~~~
被人誤以為是 " o靚模 " 很尷尬 !
買完水果後 , 回到去趕快洗好 ! 放進冰箱裡 !
然後準備一切燒烤的食物 !
一組人圍著爐邊燒烤 , 很溫馨呀 ~
食物種類很多 , 那些扒類 , 雞翼類的 , 已用膠盒盛好 ! 再次值得一讚 - sky , sky女朋友 !
燒了很久 , minho亦表演出他的棉花糖香口膠絕技 !!!!! 很好吃 !
大家都玩得很融洽 , 很高興 !
到了晚上十多點後 , 不知哪個壞蛋去買酒回來喝 ... ...
喝完後 , 再去購入另一批酒回來 , 一整個晚上 , 大家都喝個不亦樂乎 !
喝累了 , 就去睡覺 ! 可是燒烤後的所有東西還沒收拾 !!!!
大概早上十一點起床後 , 起床望望門口位置 , 昨晚燒烤的所有東西都清掉了 !!!
值得第三次稱讚的又是sky , sky女朋友 !!!!!!!!!
真的辛苦你們了 ! 麻煩你們了 !
12點交還房間 ! 然後就執拾個人物品離開 !
大伙兒去了茶樓飲茶 , 早餐過後 , 就去了周圍逛 !
遇到了我們的風之后 - LEE LAI SHAN !
直到2點多才乘船離開 , 告別長洲 !
下面是一點的相片 ~ 要看其他的 , 請移玉步到 " 我的相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