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今天好像是七夕誒
收到了几条短信
有意料之中绝对会发的
有看了名字一抬眉毛的
笑
好像还是38|||年难逢的润七月呢
也就是有2个七夕可以过
嗯
对节日什么的
只要不是在大把工作日之间有假可放的
向来是没有感觉的
不过看见YY的QQ签名档
觉得
我也应该郑重其事地祝福一下某些幸福或不幸福
开心或不开心
白痴或不白痴的.............people............................
坚信这群人里 没有
不幸福+不开心+白痴
的存在
如果真的是这样
我发现的一个真理岂不就不灵验了?
+++++++++++++++++
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
+++++++++++++++++
笑
===================================
每次友達在一个新地方开张也总是也去注册一个
就可以以同样的会員身份回复
虽然人家也许不稀罕
但是
自己觉得会比较好[奸笑...]
所以我的部落格也是八荒六合的开花
但基本上连个日志都没有^^
资料伪造信息不全头像残缺
呵呵
但是
觉得心意会传到的吧
那种重要的、正式的感觉
重视的感觉
========================
这次开到HK来了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