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日3;xxpm起左身,,玩fb`煮面食;then又要食藥 /[]\"
跟住8;xxpm去番學 ;)
番學拍卡 ..出左中5考mock時間表 -_-
頭都痛埋 /3\"吾想諗 ‥
番完學搵膠布&細佬 ;)
then honey放工back`
牙嘉&聰落左泥 ..呢排晚晚既活動就系系街吹水-_-
幾時有番銀系可以出去玩 ?!@@
甲方30歲時還未結婚;若乙方亦1樣`
甲方隨即嫁給乙方xD
甲方=bear
乙方=ka
哈哈 ;)
也許是我不再懂得拍拖 ;你說愛我`
有時我真的感覺不到 /3\"
忽冷忽熱的,,這令我感到10分沒有安全感 !!
我很怕 !怕你在說謊 ;怕你不要我了 `
我很努力地尋找安穩的感覺 ..
找到了 ;旦又很像很快失去了 `
可能我太依賴那1點點的安全感ba!
從小就很想找到那份安穩的感覺 ;很怕1剎那會失去所有 ..
才認為安全感很重要`
也許1點很簡單的事,,我把它想得太複雜了 *
亂想了1通 ;令你我都難受了 !!
其實我只想確定在你心中的1點存在感 ;)
你明嗎!?何生 ,,
你令某人的影子慢慢的在我心中消失 `
令我更希望得到那種安全感的依靠 !!
希望我身邊的那位是可以讓我完全依靠的 ..
只少能讓我感到那1點點安全感 ..
現在我認為 ;跟你上街去`你都能把我弄失-_-
這也是我想多了嗎!?t^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