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shley bear ;)
imashleybear
暱稱: ★啤啤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4-15
2010-03-23
2010-03-14
2010-03-04
2010-03-02
文章分類
全部 (1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
留言總數: 14
今日人氣: 37
累積人氣: 38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2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0-02-24 分類: 未分類

金日3;xxpm起左身,,玩fb`煮面食;then又要食藥 /[]\"
跟住8;xxpm去番學 ;)
番學拍卡 ..出左中5考mock時間表 -_-
頭都痛埋 /3\"吾想諗 ‥

番完學搵膠布&細佬 ;)
then honey放工back`
牙嘉&聰落左泥 ..呢排晚晚既活動就系系街吹水-_-
幾時有番銀系可以出去玩 ?!@@

甲方30歲時還未結婚;若乙方亦1樣`
甲方隨即嫁給乙方xD
甲方=bear
乙方=ka
哈哈 ;)

也許是我不再懂得拍拖 ;你說愛我`
有時我真的感覺不到 /3\"
忽冷忽熱的,,這令我感到10分沒有安全感 !!
我很怕 !怕你在說謊 ;怕你不要我了 `
我很努力地尋找安穩的感覺 ..
找到了 ;旦又很像很快失去了 `
可能我太依賴那1點點的安全感ba!
從小就很想找到那份安穩的感覺 ;很怕1剎那會失去所有 ..
才認為安全感很重要`
也許1點很簡單的事,,我把它想得太複雜了 *
 亂想了1通 ;令你我都難受了 !!
其實我只想確定在你心中的1點存在感 ;)
你明嗎!?何生 ,,
你令某人的影子慢慢的在我心中消失 `
令我更希望得到那種安全感的依靠 !!
希望我身邊的那位是可以讓我完全依靠的 ..
只少能讓我感到那1點點安全感 ..
現在我認為 ;跟你上街去`你都能把我弄失-_-
這也是我想多了嗎!?t^t"






訪客留言 (返回 imashleybear 的日誌)


imashleybear 於 2010-02-25 06:18 PM 發表:
快d過膠,,作實xD`
哈哈 ;)
你將是我的人 !!
我1定冇人要咖n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ishO_o 於 2010-02-25 05:47 PM 發表:
我要快D將佢過膠.\/.

呵呵; 3o歲的約定;p

羅1=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