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shley bear ;)
imashleybear
暱稱: ★啤啤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4-15
2010-03-23
2010-03-14
2010-03-04
2010-03-02
文章分類
全部 (1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
留言總數: 14
今日人氣: 21
累積人氣: 36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2 月 25 日  星期四   陰晴不定


2010-02-25 分類: 未分類

而我左手 按下號碼之後
那首屬於我的歌不再播送
默寫你的愛過 坦承自己脆弱
對白怎麼說 表情才不難過
那一秒鐘 有沒有發現我 倔強裡的問候
忘了你對不對 怕自己無法面對
無怨無悔 把一切留給紀念
原來接受謊言 比痛苦容易
時空巔巔倒倒太多 有沒有空間可一起渡過
如果犧牲休息拍拖 有沒有結果
明明坐在前面 為何不發現 在腦中分開的作戰
抱你吻你
通宵找我 不見如何 還是已接受像陪坐
自私相愛 
獨自喝采

我沒有不理你 ;旦我吾想要我同細佬1齊既時候..
或者細佬打比我搵我既時候我先見到你 !*
我究竟系同細佬拍拖 ;定還是同你拍拖!?
我系你心入面既位置系乜 -_-
我很需要這份肯定 !!
你知道嗎!?/[]\"
你覺得我吾理你 ;有時系我吾知可以理d乜`
大家成班fd傾緊計 ,,點解可以冇啦啦話我吾理你!?
我都想有人理 ..甘想有人理戈時有邊個系我身邊 ?!
問心;有多少次你在我身邊呢!?
你對我泥講已經好陌生 ..
再這樣`我怕我會選擇放棄 ‥
因為你世界 ;好像有細佬便可以`
認真想想 ..我好像再沒理由留在你身邊`
問心`你真的需要我嗎!?
你可以沒了我ba,,






訪客留言 (返回 imashleybear 的日誌)


imashleybear 於 2010-02-27 05:26 PM 發表:
我咩都吾想理 ;)
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 ,,
不會受傷害 *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ishO_o 於 2010-02-27 04:52 PM 發表:
唉..什麼也不知道-,-

感覺不舒服中..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