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剩4個月 又一年了:) 到底還要裝多久才足夠 對 我無法相信任何人 已經無法相信 什至是身邊和我最親的每位 對不起 我沒勇氣 因為我深知 若我太相信一人 而他朝一日他/她要離去 我無法承受:') 所有人都是這樣 我的天空是紫色的 懂我的人會懂我的意思。 秤子是不愛解釋的人 所以我不想多說。 我知我不討好 但我不會委屈自己乞求你們的認同 經歷那麼多 我還剩下少許的尊嚴 還有自尊。 抱歉這篇日誌比較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