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又過去了, 這星期很多課堂都沒上...
因爲MS. KARLA, MS, ANDREA和MS. WINNIE都要看管在考pitman的學生。
星期三考了PITMAN了,還不錯....比想像中簡單得多啊xDD...幸好沒有手寫的部分。
星期四測了COMPREHENSION, MS. KARLA又說很難??不太算是吧。
MS. DAISY說星期五給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的CHORD我,
結果她忘記了,少了兩天練習了><
今天SAT ACT不太像是上課....大家都在選擇performance的第二首歌....
要努力練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