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 MEMBER FORUM LOGIN LOGOUT

暱稱: natse7en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2006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五

怎麽這個冬天每天都有不快樂的事呢??
每天都有人令我要罵他們。我真的不想再是這樣了。
每天都是這樣,人生都沒有意義了。
有時候都不知道為什麽我會在這世上??我生存不是為了罵人的!!
每天都有人要我哭才開心??這是什麽世界??
我不要我的世界變成這樣。
我怎麽有一個這樣的家庭??一個沒人會喜歡的家
我已沒有可以相信的人。
今天學到了:『我只可以相信自己, 不要容易相信別人』
做事為別人好只會帶來傷心。
覺得自己是個沒用的人。
生存在世上本來是要另人快樂,但我呢??
連自己也不能令自己快樂, 怎麽可以帶快樂給別人呢?
每天都在溫習, 結果只會得到傷心
喜歡你的人都要離開你, 沒有人會永遠跟你在一起
什麽都要靠自己的。
但是也要謝謝他們, 因為他們令我知道因音樂才是我的生命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 | 19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