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忙了, 所以沒有寫下日記
現在寫回吧....
昨日凌晨三時就被弄醒了, 那也是開始閲《春》的時候
看完已差不多6時了,..便做完physics的改正吧
做完便繼續温習...一直温,..温到差不多十時便去睡了
11:45便起牀吃午飯, 吃完後便回校on duty
本來是on game ticket...地點是在禮堂的
不知在那時改了門口的reception = =
但到了reception後又説不用我和Polly的幫忙
所以便到了門口check entry ticket...
check了一會兒也不用我們幫了"
所以去了music room休息
3:30去找媽媽一起買冬季外套
想不到我那麼廋也要XL才合穿= ="
訂了便玩了那4張ticket
很容易啊!!但抽下來的只是垃圾
之後去了自己班的counter on duty,,
on了十五分鐘便收拾東西了...
之後便回家了, 回家後on了一回兒
便開始温習了....
Polly突然打來告訴我星期六晩八時到她的生日會..
之後便睡了.......
今天六時半才起牀,...
回到學校時已是7:4x
到了7:45只是有大約3人到達...
Carol很像擔心大家都會遲到...最後遲到的只有兩位
幸好帶了中文...一點兒也不喜歡看千手觀音
所以便温習了...
recess去了開meeting...找了很久也找不到Joyce...不知怎様問明天的duty= ="
在talent show時才找到她...原來她整天都在禮堂内工作
演出前Karla叫我們圍一個圏...原來是say prayer...=口="
出場的時候大家都在歡呼..
Carol説我們練習不足,..但Karla説:『no...I don't think so,..I'm so proud of you guys
You know what,..I didn't think that anyone of you would go..but the whole class
joined at last..and you can perform in such a short period of time..I'm really proud of you』
不知爲甚麼聽了後有點感觸 l|
最後到了white board看了在哪on duty,..去5faith...
但Amy説要和我轉,..所以便問Joyce可不可以..最後也行了
所以明天是在3 faith on duty..
回家吃完午飯後便温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