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ris1106 |
|
暱稱: Iris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 MORE... |
|
2010 年 9 月 13 日 星期一  |
| 2010-09-13 |
分類: 心情「日」記 |
才發現
要擺脫那邊是很難的...
以為他們不在了 , 就不會再接觸到那邊
可卻因為金錢的誘惑加上某程度的心軟
又再重蹈覆徹
而且好像還陷得更深了
另外
今天開學了
感覺前途一點也不明朗呢
見到老師們就已經感到十分十分的無力
再加上對會計是沒有一點的興趣
可之前的五年是完全沒努力過
現在就全部壓縮的努力回來吧
這是不是叫"有咁耐風流,有咁耐折墮"呢?
其實沒了"他們"
自己基本什麼都不是
經常口口聲聲的說別人靠不住 , 只能靠自己
卻想怪他們不負責任 ,
不守承諾,
明明說會養我一輩子 ,
但還是走了..
靠回自己吧
把之前的都努力回來吧
再辛苦也就那幾十年
可以的吧?
嗯...
可以的..
|
|
|
rick 於 2010-09-21 08:32 PM 發表:
不願意大可以不做 不用勉強
|
網主回覆
啊哈哈哈...
小的絕對沒有一絲一點不願意的意思!! Posted at 2010-09-26 12:56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Isis31 於 2010-09-18 06:36 PM 發表:
你无野吧?仲OK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