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T啦, 加油~
要努力讀好書, 因為作自己的本份是為了上帝作好見証!!
我們都要作個好見証, 好讓別人知道, 「呀, 基督徒都幾好!」
我的組員們, 考完試記得返黎!
不回來, 我殺掉你們\_/
呀bit、angel、周takchi: 幫我同d組員講下啦~哈哈。
--------------------------------------------------------------------------------
今天7am就要返到教會, 開以團第一次的導師小組。
感謝主! 讓我有機會和一班導師有相交的機會, 同時讓我去提出成立這個的時候, 去思考導師小組的意義, 願上帝的旨意在當中, 帶領我們一起去行出祂的道!
第一次上家豪的查經, 帶著期待! 也有收穫! 上帝是滿有恩典的, 在看似黑暗的日子, 卻叫我看見從祂而來的盼望! 感謝主!
直落開會=__=救命, 真不是說笑, 我真的很煩惱。
之後敬拜隊練歌, 和一眾開口敬拜的弟兄姊妹要次見面, 用歌聲讚美上帝是滿有喜樂的, 期待下星期的出隊!
感謝主, 今天以團本來所有組員都告訴我不返來, 但最後收到宇欣電話, 知道她能夠來到團契, 感恩上帝總是看顧我的感受!
記起上年有一次的考試期間, 當所有組員告訴我要留家溫書, 就只有她回來團契。
感謝主, 讓我有機會和她獨處, 分享, 為彼此代求!
我們總是會遇上很多很多難受的事, 卻不要忘記, 上帝要藉著我們的經歷去造就更多的人, 帶領更多的人認識祂!
因為祂來是賜平安, 不是給災禍。
週會主題「有夢想」, 讓我回憶起F.7的自己選擇護士作為我的career的決定, 是聖靈的感動, 也是我願意委身在病人身邊服侍。
玩遊戲, 我組+朗豪坊合併哈哈, 感恩氣氛不錯!大家...=__= 好投入...我突然覺得我應該要投入d, 哈哈~
本來都擔心問柴朗可唔可以同我組調帶詩時間, 但一提起! 原來27/10 Mary返黎, 他們老早就想調了! 感謝主!
開組時間很短, 只有約30mins, 但是和宇欣談了很多很多。
我們的路, 回望過去, 總是有很多淚痕, 我們的心彷彿定時都在倘淚, 不要覺得眼淚沒有意義和價值, 因為上帝寶貝祂兒女的眼淚, 每一漏祂都珍重待之。
約定tachi + 肥ken下星期比較飲237ml 維他奶=.=哼, 5秒呀啦, 就睇下你得唔得。
之後和陳建希、tung、chilli、馬佩佩等人傾傾我組的事, 感謝主!! 原來他們都大個啦!哈哈~
-----------------------------------------
我總是希望為你們做點什麼, 卻忘記首先應該把你們交給上帝。
我總是很焦急想你們快點長大, 卻忘記了自己當初也是在跌跌碰碰當中才學懂成長。
我明明知道, 同時也為你們難過。
我在看你們的blog的時候, 心如刀割。
我不需要你們是好朋友, 不需要你們是同學, 不需要你們夾唔夾,
我只需要你們學習愛。
耶穌從出生的那一天起, 就知道自己將來要為一班討厭他的人受死, 但他釘死十字架時, 沒反駁一句話, 因為他很愛我們。
他情願被我們討厭, 也要拯救我們。
難過的時候、生氣的時候、疑惑的時候, 請你記得上帝。請你記得有我你們的導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