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ris626
暱稱: 行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好友名單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文章分類
全部 (48)
每月文章
最新文章
2010-08-29
2010-08-24
2010-08-11
起行囉! \口/
2010-06-21
RSS 訂閱
RSS Feed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8
留言總數: 159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454
      
以馬內利! 神與我們同在!

2009 年 10 月 19 日  星期一 
 
 

UT啦, 加油~

要努力讀好書, 因為作自己的本份是為了上帝作好見証!!

我們都要作個好見証, 好讓別人知道, 「呀, 基督徒都幾好!」

我的組員們, 考完試記得返黎!

不回來, 我殺掉你們\_/

呀bit、angel、周takchi: 幫我同d組員講下啦~哈哈。

--------------------------------------------------------------------------------

今天7am就要返到教會, 開以團第一次的導師小組。

感謝主! 讓我有機會和一班導師有相交的機會, 同時讓我去提出成立這個的時候, 去思考導師小組的意義, 願上帝的旨意在當中, 帶領我們一起去行出祂的道!

第一次上家豪的查經, 帶著期待! 也有收穫! 上帝是滿有恩典的, 在看似黑暗的日子, 卻叫我看見從祂而來的盼望! 感謝主!

直落開會=__=救命, 真不是說笑, 我真的很煩惱。

之後敬拜隊練歌, 和一眾開口敬拜的弟兄姊妹要次見面, 用歌聲讚美上帝是滿有喜樂的, 期待下星期的出隊!

感謝主, 今天以團本來所有組員都告訴我不返來, 但最後收到宇欣電話, 知道她能夠來到團契, 感恩上帝總是看顧我的感受!

記起上年有一次的考試期間, 當所有組員告訴我要留家溫書, 就只有她回來團契。

感謝主, 讓我有機會和她獨處, 分享, 為彼此代求!

我們總是會遇上很多很多難受的事, 卻不要忘記, 上帝要藉著我們的經歷去造就更多的人, 帶領更多的人認識祂!

因為祂來是賜平安, 不是給災禍。

週會主題「有夢想」, 讓我回憶起F.7的自己選擇護士作為我的career的決定, 是聖靈的感動, 也是我願意委身在病人身邊服侍。

玩遊戲, 我組+朗豪坊合併哈哈, 感恩氣氛不錯!大家...=__= 好投入...我突然覺得我應該要投入d, 哈哈~

本來都擔心問柴朗可唔可以同我組調帶詩時間, 但一提起! 原來27/10 Mary返黎, 他們老早就想調了! 感謝主!

開組時間很短, 只有約30mins, 但是和宇欣談了很多很多。

我們的路, 回望過去, 總是有很多淚痕, 我們的心彷彿定時都在倘淚, 不要覺得眼淚沒有意義和價值, 因為上帝寶貝祂兒女的眼淚, 每一漏祂都珍重待之。

約定tachi + 肥ken下星期比較飲237ml 維他奶=.=哼, 5秒呀啦, 就睇下你得唔得。

之後和陳建希、tung、chilli、馬佩佩等人傾傾我組的事, 感謝主!! 原來他們都大個啦!哈哈~

-----------------------------------------

我總是希望為你們做點什麼, 卻忘記首先應該把你們交給上帝。

我總是很焦急想你們快點長大, 卻忘記了自己當初也是在跌跌碰碰當中才學懂成長。

我明明知道, 同時也為你們難過。

我在看你們的blog的時候, 心如刀割。

我不需要你們是好朋友, 不需要你們是同學, 不需要你們夾唔夾,

我只需要你們學習愛。

耶穌從出生的那一天起, 就知道自己將來要為一班討厭他的人受死, 但他釘死十字架時, 沒反駁一句話, 因為他很愛我們。

他情願被我們討厭, 也要拯救我們。

難過的時候、生氣的時候、疑惑的時候, 請你記得上帝。請你記得有我你們的導師。

200909280_66398400%201254152420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iris626 的日誌)


WiNgYi114 於 2009-10-20 05:23 PM 發表:
BE HAPPiii=)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anks~
Posted at 2009-10-23 09:47 PM   [ 編輯 ] [ 刪除 ]



smartbit 於 2009-10-19 09:13 PM 發表:
comment;)
善行加油啦xd
冇野係解決唔到既;p
你d女有一日刀會大個.
好識諗咖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哈,
謝謝呀bit,
=.=你都由唔識諗變好識諗啦!啦6哈哈哈
Posted at 2009-10-23 09:53 PM   [ 編輯 ] [ 刪除 ]



fiona919 於 2009-10-19 08:22 PM 發表:
善行cheer up!
好似建希咁講
呢個年紀好容易同朋友發生爭執(我係過來人haha)
大家始終會有成長既一日~
萬大事有衪:)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馬佩佩~
咁又係, 我都係過來人呀XDDDDD
對~
萬大事, 有祂在支持住!
Posted at 2009-10-23 09:54 PM   [ 編輯 ] [ 刪除 ]



chankinhei 於 2009-10-19 08:11 PM 發表:
善行~
唔好煩la...
年輕人緊係會有爭執
相信你果組既問題一定解決到既
comm3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william~
謝謝你,
哎呀~有愛才有煩嘛~~
我係愛他們才煩的XDDD
哈哈哈, 你講到你好老咁! 講返d後生XDDD
Posted at 2009-10-23 09:5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