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既我,冇人會懂得愛我,冇人懂得真心愛我
iris999
暱稱: 傻妹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November 2020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2012-03-23
轉校xp
2011-08-10
誰人又相信一世一生這...
文章分類
全部 (3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6
留言總數: 103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186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9 月 6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09-06 分類: 未分類

 

 

我們人,最害怕的是被人遺忘,徹徹底底的忘清光。

  • 幻想一下有一天,連email裡的垃圾郵件箱也是空空如也的,會是多麼寂寞的人生?
  • 被陌生人遺忘也就算了,要是那些曾經愛過自己自己也愛過的人,有天也把你的名字像用水刷粉筆字般刷得乾乾淨淨時,才夠hurt吧?
  • 這是大家都明白的心理:就算我們分手了,無論你往後替換幾多代女朋友都好,我也要成為你最難忘最牽腸掛肚的一個。簡單點說,就是「我要你後悔」,以後跟你一起的ABCDEFG,都要活在我這個Ex的陰影下。
  • 是自私,是霸道,也是人之常情。
  • 不過世事偏就不與人方便:,他偶爾想起你時,也花了很大氣力才想得起你姓乜,莫說他抱著另一個會幻想作是你。
  • 男人說「大丈夫拎得起放得低」,他們的忘情能力確然比女人強得多,分手後信誓旦旦說女人太麻煩以後都不戀愛,才兩三周又有新畫上映,渾然忘了自己的信誓,也渾然忘了女人如何麻煩。很快地,他也會把自己怎樣捧著舊女友的臉喊著「BB」的溫馨往事都忘光光。
  • 他的Ex呢?兩三個月了,心還在揪著痛,每次行經以前二人坐在一起卿卿我我的公園,心又再多揪一下。明明有不少人來追,卻因為對那個他尚未放得下,勉強拍新拖,會對新男友不公平。
  • 有這麼一天,這女的認為自己「好番」了,走出陰霾了,於是在明知自己心靈脆弱的情況下考驗自己的脆弱心靈──以朋友身份約前男友去吃飯。
  • 吃完後,女的心更痛,甚至比之前更加放不下:那男的真箇把她當普通朋友看待,談些無關痛癢的風花雪月,眉梢眼角舉手投足,都不能印證這兩個人曾經狠狠地愛過一場。
  • 歌仔亦有得唱: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 有人說戀愛是一種角力,其實分手後也同樣是一種「鬥快好番」的過程,誰有能力先站起來,誰才有能力去再愛,不再做一個人肉時光機,滿腦子都是那位早已沒有半點掛念你的前度。
  • 歌仔還是有得唱:在愛裡念舊也不算美德。緊記。

 

 

 

記得留C....M......仔....吖......




訪客留言 (返回 iris999 的日誌)


ss804480284 於 2010-09-07 05:09 PM 發表:
[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