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
每晚都想着她,不累嗎?? 不累 是時候要學懂放開了, 不會有這個時候 既然沒有結果的感情, 我都知這是沒有結果的感情 但我... 何必再為此而煩惱呢?? 不知道 may be 我喜歡煩惱 你平日不是很瀟灑的嗎?? 不是
愛她這麼辛苦, 你會覺得辛苦但我不覺得辛苦 還是選擇留在她身邊, 選擇留在她身邊是我真的不想離開掛 你真是一個好好好人!! 不是好不好人的關係 是我喜歡的關係 但是好人未必有好報, 我都知但我都會對她好 都會留在她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