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文字到現在還記得
感情有變 已有伴侶的你 低禦誘惑 你真的在低禦嗎?? 不能接受嗎?? 勿因一時快感 難道真的一時 不能永遠嗎?? 而傷害雙方關係 真的傷害了 不是雙方 是三方面(你.我.他)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愿再去猜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地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后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后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