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几天那么冷,到今天卻好熱。中午還吃好多麻辣油膩的食物,胃脹。
所以要畫點看上去清涼涼的東西~戀色病棟的初音~
(只是草稿就不用丟全圖了吧~阿哈)
青色發的人近期萌的實在是好多…要死了,我是赤命阿喂!
既然是同一天的囧物,還是丟一堆好了。
沒事跑去Drawr註冊一號,玩塗色,結果看見一堆日文神馬的立馬腦死亡。
在Drawr上色是一門學問,到底要怎麼上,誰來教我。
怎樣才能保持黑線不被其他顏色破壞阿喂!弄得我上色都不敢畫成一筆一筆的,非要一筆一個色塊。
大致…………………………是這樣的囧物,大圖更囧,所以都沒設置公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