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
..............................................
為什麼會去認識朋友,
對於我來說
朋友可有可無,
可能是
一直都是一個人吧!
已經習慣了清靜的時間
跟本不用有人陪著自己呢!
但
怎麼還是交了朋友?
不知道,
不了解,
------------------------------------------------
對我來說....
朋友是什麼?
答案?
沒有
也許這個世界的朋友
只是一樣
在我空閒時
用來打發時間的工具吧
--------------------------------------------------
朋友說
我現在瞪人的目光不凶了
我想
只有兩個原因
一. 厭倦了
二. 太累了
..............................................................................
對於朋友的關係
我不太在乎
是因為
我認為
[ 有些事不要管得太緊了
讓它自行發展下去吧 ] 嗎?
不會刻意挽留它
自然就好了!
----------------------------------------------------------------
我不希望因為這篇文而被討厭
不過你恨我的話
我沒所謂
反正
分離始終會來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