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rch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
2009 年 7 月 7 日 星期二  |
| 長洲 與 梅窩 |
分類: 未分類 |
星期日起行去左呢個camp
今日番到黎.. 一d都唔想打去camp既內容
因為 並沒有一刻是值得紀錄
呢個camp係由我同飯罐一手一腳搞既
唔知飯罐覺得點啦..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挫折不斷的出現 叫我反應不來
明明plan好的所有野
真係做到既 3成都唔知有冇
唯有成實地承認自己並沒有領導的才能
p.s.
第一天 長洲的下雨夜與那次塘堛的 十分相似
很令人回想起那晚發生的事
那次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事
雨 不斷的落在自己身上
風 不停地往自己那裡吹
感覺泰然
然而腦裡一片空白 甚麼也不想
只想自己靜靜地 靜靜地任由風雨打在自己的身上
目的是樣自己的心情 冷靜一下
當時的我 滿想用哭的去發洩
但卻不知道要因甚麼的理由而哭
而最後亦不成功
哭 要有理由的嗎?
不太懂得...
但每人哭 都為著目的
都是為了得到一些東西
可以是物件 可以是感覺
而昨天 我卻是為了前者
從前的我 都為著感覺而哭
這次 我竟為著人而哭
說好聽的 是為了得到人們的關心
說難聽的 是為了得到人們的注意
但可能那人的不存在 導致一滴小小的眼淚也造不出來
剩下的 只有冷酷的雨水在我面上劃過
第二天的夜晚
本是可以過得很平靜
但一人的失蹤 導致多人的擔心
途中更發現你的壞習慣又來了
作為兄弟的 你跟我說對不起我可以諒解
我也高興因你知道這是錯的
但這樣做 對自己 或對人 都沒有好處
看著你這樣 心裡還真是覺得心痛
快點戒掉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