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8 年 4 月 21 日 星期一  |
| 痛苦.... |
分類: 未分類 |
果然...
要發生的 始終都要發生
我已不斷地溫習 溫習
但我的回報卻是甚麼?
看見其他人已開始進步
自己卻原地搭步
更甚的是走回頭路
近旁的人都常對我說
最後的終點才是最新的開始
那我呢?
開始了半年
本已搭出了幾步
但現在卻像番回了起點
或更前的起點
人都總要面對一些事
大部份人卻只會逃避現實
我或許就是其中一個不敢面對的人吧?
我常常都羨慕其他人有著平常的家庭
我的呢?
不想再提了....
爸曾對我帶有意思地說過
若我f中五會考不能夠升上中六
他便不會再供我讀書的了
即是我再想重讀也是沒可能的事
為何我有一個這樣的爸?
從前的事不說
那現在的你
是否付出過做一個父親的責任?
看來從來都波沒有吧
每當想証明我是一個能得到書的時候
天就這樣耍我..
我開始懷疑自己的生存價值
是為讀書而讀書而生存?
是為讀書而生存?
是為生存?
不能夠回答自己...
真的非常的痛苦...
|
|
|
E偉 於 2008-04-28 06:54 AM 發表:
經我讀左咁多年書嘰經驗 認真讀通常都冇好結果的 好似我同飯罐咁去踏單車 都係唔合格左一科炸~~~~
|
|
|
RE JANIS: 超感謝你的鼓勵~ 但始終有D野 總係好難實踐... 盡力吧!
|
|
|
JANIS* 於 2008-04-22 10:47 PM 發表:
喂喂!! 米甘灰啦,,笑下先啦 =] 你爸爸? 甘就叻比佢睇啦! XD 到時佢米O 晒嘴羅=] 吾明既時侯多D 問人,,問到識為止 !! XP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