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8 年 4 月 22 日 星期二  |
| 全都是問號 |
分類: 未分類 |
不開心嗎?
看來不是吧....
我也不覺得自己是個收收埋埋的人
但每當和自己的朋友一起的時候
那份痛苦就已像一掃而空
但事實上是嗎?
很佩服ar ted這種人
可以隨時隨地令每個人都發出歡笑聲
只少可令到我發笑
所以每當我坐在他的背後時
總非常慶幸可以認識到他這個人
無論當時的心情是多麼旁惶
他總會在我身旁 逗著我笑
朋友永是你的支柱
這句話令我勇敢地說出心中的每一句
甚至一個祕密
現在的我...
幸好還有這個朋友倚靠著
但始終遠水不能夠近火
有些東西只有自己才能解決
我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撐到何時
現在回到家中都只感到無助
不想回家...
家中都只感到煩厭
情緒都已開始崩潰
以前感到幸福的我去了那裡?
此時無助的我可以做到甚麼?
問題 問題 問題 問題
全都是問題!!
誰人可拯救我?
誰人可了解自己的心情?
還是算了吧...
心情糟透了
|
|
|
Ted這種人 於 2008-04-25 10:28 PM 發表:
我都唔知可以做d咩 kakaka 咁你得閒就同我訴o下苦 la kakaka
|
|
|
JANIS* 於 2008-04-24 05:25 PM 發表:
心情不好的時侯,,抓著你的好友訴苦吧! 會感到暢快一點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