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用工資的三分之一配了一副新眼鏡。
是類似靜香那款的,也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只是憑著第一感覺選了。
比幾個月前近視了兩百度,真是不敢相信。
或許是自己用眼過度了。
三月十四的凌晨想發表日誌,卻因為太累了睡到了十二點。
- -壽司店啊。什麼時候才加我工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