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站門口。
一慌神的瞬間,突然想起了湖北。
曾經的中三,恨不得在頭上幫條白帶在三尺厚的參考書中奮筆疾書。
還記得,那時候,班裡的人很喜歡去池塘抓小蝦。
上英語課時候,後面人突然扔了只小龍蝦上來,把我嚇得O嘴。
老師一掃,一踩,就扁了。
那時候,是真的像古代的書生的寒窗苦讀十年書。
而現在,只能用‘那時候’來形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