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chanhk
暱稱: 迷醉男 δ訓の全`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____-"
病了拉 /3\`
dAy tW0`分令賽`
dAy 0Ne分令賽`
累死了 `
文章分類
全部 (68)
fD子們=] (10)
HapPY` (11)
UnhaPpY` (13)
其他的=] (19)
愛=\] (6)
未分類 (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7 年 4 月 26 日  星期四   晴天


失戀的同志們`堅強吧!` 分類: 愛=\]

25/4

今日收到個朋友電話,,他失戀了T/\T`

我不透露是誰了..`

但我也要鼓勵他吧!`

早之也有很多他或`她的說話得知也失戀了`

唉`

失戀!?`

不肯定是件壞事`

也許說是放回大家的自由`

給大家更多的空間`

同志,,樂觀,,好嗎!?`

 

 

 

 






訪客留言 (返回 ivanchanhk 的日誌)


gigi19940808 於 2007-04-27 07:04 PM 發表:
=] '知吾知我系邊個尼!?
嘻' '我有黎CM '
乖吾乖先!失戀' 其實不一定是壞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an2311 於 2007-04-26 08:54 PM 發表:
-0-`?
吾知你地做咩l0r
但係`
想你地好返! -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雯b* 於 2007-04-26 07:20 PM 發表:
吾洗對不起啵""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雯b* 於 2007-04-26 06:42 PM 發表:
路過=]
失戀好好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臭臭的雯,,
失戀不一定是好,,也不一定是壞`
不肯定的說`
之前..
對不起了!`
Posted at 2007-04-26 07:0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