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真奇妙
人和人的界限,最長可以有個盡頭嗎?
ivanycc
暱稱: 螢火蟲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戰爭
-----生日day-----
--------不知道什麼感...
--------月亮係邊?---...
--------烏云--------
文章分類
全部 (11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9
留言總數: 671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292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日   落雪


快二點了.....一d想訓的感覺都無/_\ 分類: 未分類

失眠真的令人很痛苦

一合埋眼就見到d唔想見到的野

打開眼好過.......

訓唔著的時侯.........又諗起同你相識的往事..

難忘的,就是對望的幾秒

我仍記得你的眼睛中閃閃的淚珠...

今夜我擁有的,只有回憶...






訪客留言 (返回 ivanycc 的日誌)


′♂殤儿★ 於 2009-10-25 09:44 PM 發表:
唸甘多做咩?人越大,要知道有d野始終會失去的,回憶就只能回味,吾好甘眼淺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無失去任何野,只是一失眠就會有回憶出現~
Posted at 2009-10-25 11:03 PM   [ 編輯 ] [ 刪除 ]



Kim_Yim 於 2009-10-25 08:18 PM 發表:
commenT foR YoU......
(只可以說一句"慘......")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