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心?! 哈哈xDD'' 今日系我1生人開心的1天. 開頭反工.真系什麼都吥懂. 但現在什麼都懂了. 反工..辛苦?! 我五覺得lol... 反而開心.仲可以忘記1切'' 沒有什麼比反工開心.. 今日出糧了..雖然五系好多. 但系就算1蚊.都好開心......(閱讀全文)
- ★ ,, 1個月前既今日..和你在一起,, 值到今天.1個月了<3 嘻嘻xDD'' 我想問.為什麼你五理我?! 有事定有心?! 給我1個答案好嗎?! 呢幾日.我真系無1日訓到. 琴日入左E院,, 好辛苦.. 只想你打給我, 無論多9都好,, 只想你叫我1聲 [老婆} 好難嗎?! 希望你可以打給我......(閱讀全文)
- ★ '' 1早起了身,,,+] 打比尒' 結果;D 尒味醒,,, 為什麼你對莪變了?! 尒對莪滴芯淡了?! 莪和尒 說好的幸福了?! 尒 在 打 來了 嗎?! 俄 的 心 在 甜 甜 地 笑 了! 只 要 尒 的 1 個 電 話 可 以 足 夠 使 莪 開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