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雅l3abi! f0REVER 10VE Y0U ×|`
      l3aby fuck y0u <3 嘻嘻xD''^____^
iveLoveYou
暱稱:   §雅b×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雅l3滴問題;
- 為什麼男仔愛卜野?!

- 為什麼卜野會有l3l3''

- 為什麼卜野女仔會痛?!

- 為什麼女仔要食藥?!

- 為什麼女仔要來m?!
最新文章
傻;]
今日的新相<3
哎唷]+,
妖×]'
'×吊<3
« Nov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每月文章
2009 年 8 月 7 日  星期五   晴天


開心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          開心?! 
  哈哈xDD''  今日系我1生人開心的1天.
開頭反工.真系什麼都吥懂.
但現在什麼都懂了.
  反工..辛苦?!
我五覺得lol...
反而開心.仲可以忘記1切''
沒有什麼比反工開心..

今日出糧了..雖然五系好多.
但系就算1蚊.都好開心......

(閱讀全文)



2009 年 7 月 25 日  星期六   晴天


★'' 大囍日子<3 不滿 分類: 未分類

-   ★ ,,   1個月前既今日..和你在一起,,
值到今天.1個月了<3 嘻嘻xDD''
我想問.為什麼你五理我?!
有事定有心?!    給我1個答案好嗎?!
呢幾日.我真系無1日訓到.
琴日入左E院,,  好辛苦..
只想你打給我,
無論多9都好,,
       只想你叫我1聲
[老婆}  好難嗎?!     
希望你可以打給我......

(閱讀全文)



2009 年 7 月 15 日  星期三   雨天


★ 哭,,可以嗎?! 呆滯 分類: 未分類

- ★  ''        1早起了身,,,+]
      
     打比尒' 結果;D
尒味醒,,,   為什麼你對莪變了?!

尒對莪滴芯淡了?!    莪和尒
        說好的幸福了?!    
尒 在 打 來了 嗎?!    俄 
   的 心 在 甜 甜 地 笑 了!
只 要 尒 的 1 個 電 話
 可 以 足 夠  使 莪 開 ......

(閱讀全文)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1
留言總數: 93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773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雅l3滴問題;
- 為什麼男仔卜野會high?!

- 為什麼女仔卜野會流血?!

- 為什麼男仔不會流淚?!

- 為什麼女仔咁易喊?!

- 為什麼男仔不會打女仔?!

- 為什麼女仔會打男仔?!
雅l3的問題:
- 為什麼我要這樣傻!?

- 為什麼我要這樣做?!

- 為什麼我要這樣打!?

- 為什麼我要這樣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