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多年冇入梨呢個blog了..
估唔到仲記得個ac..
呢段日子裡面,發生了很多不斷加速我成長的人和事
同呀熙竟然會是沒完沒了,為何我就是那麼優柔寡斷,我無法更決絕離開他
有想過重新開始,我還很懷念熙加呀聰一齊行街打機青春片段
和byron兩年,我不知我地一齊究竟存唔存在愛,我不斷想離開.但又怕寂寞,怕真的離開了,
我習慣了現在這樣的生活,捨不得走,,
每當吵架時...我都非法震驚.為何我總是不能平靜,真的很害怕,過後總會拼命希望得到安慰原諒,,
害怕被拋棄,但過後又很不甘自己的傻,,心很忐忑,過後無論多久,以為放下了,但一無故想起就心揀痛,欲哭無淚.愛一個人真的是這樣嗎
我的將來真的要這樣過嗎..我感到很不安..我真的很沒用,,很小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