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DAy*__*"
今天心情很好,,,
看來我已經看開了...
好吧...就要被這種心情,,,
徹底打敗吧...xdd~∼
=================
今天收到的生日禮物:
1)兒送給我的頸鏈
2)謝長晉送給我的生日卡
謝謝你們唷....>x<'''
2樣東西都很美...
我很喜歡啊~∼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 5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