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嚕! 老師說準備好的人可以先考了,結果沒半估人去 後來又說考完試的人可以先下課,所以陸陸續續的有人去考 而我當然先參考幾個才去考,噗∼ 老師還提醒我們記得明天還是要上課 哈∼ 今天的考試還蠻簡單的 沒有想像中的難 應該考得還不錯 ma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