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活到今時今日,沒有疾病,沒有殘缺,沒有大挫折。
反而,有快樂的家庭,有不能同年同月生,但願同年同月死的死黨,
而且死黨的朋友,又有增無減,若我還不滿足,那我真的是個:
過分貪心的死變態!! 所以,我很滿足呀..∼!!
我自問五觀端正,雖然有些少缺憾,但這是有得補救的。
而我又自問待人以誠,對人一心一意,雖然我也有花心過,
但那些花心的程度,相信別人都會接受吧!!
又自問從前到這一刻,做過的遺憾事少之有少,
1個手的手指也能數得清,對不起的人,只有一個人吧!
最大的滿足,是能夠認識到那幾個死黨,特別是,
我的好兄弟好知己,Mr.陳澤成。這是個人,
我對他的愛已經教我不能自拔了,你這個no.1位置,
相信未來的日子裡,都沒有人能夠取代之!!
考試就來到了,我自己並不擔心自己會低分到留級,
但我的幾個朋友,他們都有這個危機,
我不敢說自己擔心他們得很,但我想說,
我衷心希望明年今日,我們能夠於同一層樓讀書,
你們加油吧!書,不是真的那樣困難讀,
可以入讀brand one中學,這就足夠證明你們是聰明的。
由今天開始,讀書吧!保證你們能夠升班!!
特別的是,阿kay,看了你的日記,
想跟你說一句,明年我們再次同班讀書吧!!
相處這樣多年了,總有一些朋友是不捨得離開的吧?
無論如何,比心機考好些考試,明年一起做班中的帥哥!!
要迷死所有美少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