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終於看了<<那些年>>了.可是因為這部戲,弄得我這幾天來都超down的!我在想......為何結局不能完美一點了?昨天,我找到答案了.因為青春,就是不完美的,充滿眼淚的,滿是錯過的.可能日後,我回頭看看今天我自己,我會深切的領會到,啥 是 青 春 !可惜到了那一個時侯,我就已經一點青春都不剩了..........
小小是第一次寫blog,文字可能不好喔^^
(我因為這部戲,愛上了陳妍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