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0 的 世 界 -v-
在 我 的 灰 色 世 界 裡 ; 只 有 關 於 你 的 一 切 ,, 才 是 彩 色 的 =)"
 
 
j11230
暱稱: Bambo0=)`
性別: 女
♥CPY(:
♥由2009年10月2號開始,, ♥我要你只系愛我1個; ♥我吾比您吾理我; ♥我吾比您吾彩我; ♥我吾比您望第2個女仔; ♥我吾比您再打交;; ♥[咩原因刀吾得.v.] ♥我吾比您再令我傷心;; ♥我吾比您再令我擔心;; ♥刀系因為我愛您v3v!! ♥和您手牽手;; ♥有您陪著我;; ♥在我身邊;; ♥看著我睡覺;; ♥我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 December 2018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好友名單
BoW兒 (kbyb1995129)
YuKi♥ (Yu_Ki)
蘿白` (coco02)
啊偉 (TomChau)
`- ❃♥ imtszch!... (vickikiki)
LOVE•U╳牙奇*>3&... (Cookie3005)
iamLTY` (; (YaN_4EvER)
♥Elanne:)    (elannemui19)
C.W.K. (l0ve_4r_wing)
人不在~ (erilser)
怪獸;P (l0ve_babiii)
morpheus (p516nsh)
cO2 (cO2_411)
:lycBlalalaa (ToFuS)
SIU蟹v33v; (cRab_Luv_Jc)
[★]蔡仔;P` (CarrieCLY888)
◆外星人x)` (YYKIU)
~妍妍~ (valeriatse)
`呀珊 (yuzi_shan427)
好心悅 (michellemok)
2009 年 8 月 15 日  星期六   晴天


比人tag了=v=" 分類: 未分類

1、我的大名:bamboo
2、我的生日: 8.5
3、誰傳給你的: 奇
4、說出4個好友: 戈戈刀系我好友xd"
5、生日想得到什麼禮物: 老弓送我的^3^
6、近期開心的事: 老弓搵到軒仔yes卡比我=]
7、近期壓力大的事: 未做過功課-v-
8、未來想做什麼:老弓既老婆xd
9、有沒有喜歡的人: 老弓囉^3^
10、同學會會回去找老師嗎:咩同學會先,,星星同學會*v*?!
11、跟誰出去最幸福:老弓^3^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 會吵架既就吾系好朋友=]
13、跟情人最想去哪: 魔天倫=]
14、聖誕節要做啥:想同老弓出街t^t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老弓^3^
16、有沒有起床氣:吾知呀-3-
17、有幾個兄弟姐妹:有1細佬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歌手):  二缺一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歌手):  披星戴月
20、最喜歡什麼顏色:黑.白.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有時會
22、愛不愛我:愛邊戈先-v-?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喜歡老弓=]
24、最想大聲說什麼:我吾會無啦啦大叫囉-_-v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死都吾去-3-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女仔點樣著住褲去?___?
27、誰很討厭:吾知呢xd"
28、現在很迷什麼:老弓同軒仔>3<
29、睡相狠差麼:吾知呀-.-

30、現在的時間:1703
31、是否痛恨傳給你問卷的人 : 得閒無野做..無所謂...
32、體重多少:我點知- -
33、今天天氣:陽光普照, 好天氣^v^
34、你懷孕了嗎:都無扑過野-_-v
35、你苦中樂透最想做什麼:買野...
36、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讀到先算-v-
37、失眠引起的原因:我是不會失眠的小孩子*v*
38、你睡覺有流口水的情況嗎:吾知呀...
39、最喜歡的籃球明星:鴨爸=v=
40、形容一下點你名字的人:聽到KAT-TUN會傻左的...xdd
41、什麼樣的事會讓你感到迷茫:老弓去左邊v_v"幾時番黎呀v_v"
42、睡覺前第一件事:收線-,-[[同老弓傾完電話^3^]]
43、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打比老弓^3^
44、你喜歡的季節:冬天
45、你打工嗎:冇
46、打工次數: 零
47、你想去的國家:日本 [就算去過都想去>v<]
48、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自大, 講野打橫黎
49、你會抽煙嗎:冇\ v /
51、常哭嗎:吾知呢...
52、常笑嗎:吾想...
53、你喜歡去哪玩:邊度都得=]屋企除外...
54、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1戈人點玩-.-
55、是假日時你會睡到幾點:12點後-v-
56、朋友和情人你會選:2戈都揀-v-
57、你很自戀嗎? : 吾知呀- - 
58、這問卷多不多:-口-ok la,,反正我得閒-3-
60、喜歡吃冰嗎:氣管有事, 5食得多冰凍野..
61、現在幸福嗎:幸福~有老弓, 有朋友, 有軒仔=]
62、最在乎哪幾個朋友:全部^v^仲有老弓哇>v<
63、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軒仔既野;;仲有史迪仔>v<
64、常夢到什麼:5想夢到既野-.-
65、男人出軌要不要原諒: 不要.v.哼.v.
66、認為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有朋友.有老弓.有軒仔=]
67、聽什麼歌一定會流淚:愛我別走;;對不起;;仲有所有軒仔的歌=]
68、如果沒有朋友你會怎麼做:識朋友
69、偶像:軒仔^3^ 
 
1.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奇
2.你們認識多久呢:好似F.1...
3.你覺得Tag對你來說重要嗎:重要 [可以睇下人地打咩xd]
4.你與Tag的關係是:好朋友=]]
5.請問Tag的興趣是:know more about other people=p
6.你覺得Tag的性格如何 : 好好玩*v*
7.Tag在你心中幾分:10分 [ 因為真系好好玩xd...]

1、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請老實回答每一問題
3、不得擅自塗改題目
4、寫完請點10個人,不可以不點、不能回傳
 
開始點名:
1.老弓(:
2.老婆;;sum(:
3.老弓;;貝(:
4.Ace chair;;瑩(:
5.co2(:
6.豆腐(:
7. 細佬;;Mr. JL(: 
8.老婆;;yuki(:
9. 呀媽;;蕉蕉(:
10.哥;;海哥(:

1-(4號認識6號嗎): 知掛...
3-(2號的興趣是):嗯...小豬-3-
5-(7號的姓氏):  李xd
6-(10號的人緣好嗎): 好掛...吾多熟xd
7-(5號有人追嗎): 好似有哇oxo
8-(承上2號呢): 分左了...比我追xd
9-(6號喜歡的顏色是): 吾知哇<3
10-(5號和3號是朋友嗎): 佢地都吾識=3=
11-(3號的生日): 10.31
12-(7號讀哪兒): 林百欣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qooza=]
14-(你離3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2戈月掛-3-
15-(你和8號有出去玩過麼):好似無w0r...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麼):我中意同老婆傾心事^v^
17-(你喜歡和5號在一起嗎):好中意^v^
18-(你覺得10號人怎麼樣):好人xd
19-(你覺得6號人怎麼樣):好人xd
20-(你愛9號嗎): 我呀媽黎架嘛=]]緊系愛>3<"






訪客留言 (返回 j11230 的日誌)


CarrieCLY888 於 2009-08-16 02:11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veyougirl 於 2009-08-16 01:32 PM 發表:
pASS;'By^,^`;
-________-''留言給阿嫂``;;
=_____-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haronbb77 於 2009-08-15 10:41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bc123456789 於 2009-08-15 09:50 PM 發表:
你又知我係邊個?
點解你會知ge?
你老弓係邊個姐?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lannemui19 於 2009-08-15 08:58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11230 於 2009-08-15 08:57 PM 發表:
C02=]]
做啦=]]
咁我追您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O2_411 於 2009-08-15 08:42 PM 發表:
CM
做咩點我做=.=
但好開心你中意同我一齊^^
但係我冇人追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u_Ki 於 2009-08-15 08:14 PM 發表:
cM-0-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11230 於 2009-08-15 07:32 PM 發表:
abc123456789
您吾好以為我吾知您系邊戈.v."
我記住您-3333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bc123456789 於 2009-08-15 07:05 PM 發表:
你都知你好自大同講野打橫黎
不過依啲係你ge性格
我都好xx你依個性格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