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just love you,that's all
Can I be the best??I am the flash......I will be stronger.......
jack1995
暱稱: I love you,that's all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我説 不在乎.....will ...
噩夢ー直徘徊...
有人感覺到我心痛ma.....
Eminem - Beautiful.....
六天.....what am I??...
文章分類
全部 (2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6
留言總數: 85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460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sorry..........今日連累了大家........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尋找的是你
作曲:羅力威
作詞:張文耀
編曲:((不知道耶))

一個人 在傍晚 一直想到天亮 喔~
秋雨難找 我的心不難找 我腦海 不停想 不斷想
妳的名 妳的姓 尋找著

一個人 在夜半 一直走 在人來人往的大街 繞一圈又一圈
為什麼 不認識 不懂你
不斷想吧 增添難過了


就算能遇見妳 都不懂認識你
只好隔著空氣 擔憂以後
想辦法找藉口 希望妳回回頭
但到了最後 得過且過


世界上就算有時間倒退的奇蹟
也不能把我們連在一起

現實中命運注定了我
再傻傻的
盼願望和生命靠近

我只好用我最大的勇氣
把妳的微笑寫在歌詞裡
把這首歌曲流傳出去
再傻傻的
希望你回應

我真係好廢........sorry........

 






訪客留言 (返回 jack1995 的日誌)


yaya5667 於 2009-12-12 12:32 PM 發表:
盡左力咪得囉=]
COMMENT;P

TING`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12-12 09:42 PM   [ 編輯 ] [ 刪除 ]



parco 於 2009-12-12 08:44 AM 發表:
其實有d人重廢la,講廢我地未夠班,重要跟佢學野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XD ~55,I agree!!
Posted at 2009-12-12 09:43 PM   [ 編輯 ] [ 刪除 ]



TuNg0803 於 2009-12-10 09:46 PM 發表:
Comment*
吾洗咁d0wn咖;
我相信冇人會責怪你
所以你都吾洗咁自責`!!
只要盡左力就夠啦=)
繼續努力^________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12-12 09:42 PM   [ 編輯 ] [ 刪除 ]



howardyipyip 於 2009-12-10 09:26 PM 發表:
cm f0r jack:]
唔緊要嫁
下次再努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you are so good,man
 

Posted at 2009-12-12 09:43 PM   [ 編輯 ] [ 刪除 ]



ngaying815 於 2009-12-10 09:21 PM 發表:
唔好咁講啦..盡佐力就得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12-12 09:43 PM   [ 編輯 ] [ 刪除 ]



cHinG0624 於 2009-12-10 09:18 PM 發表:
cm for u

加油丫 jack!!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12-12 09:4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