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s song...
薔薔..
我聽的時候..真的哭了...
歌詞:
還記得妳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後給我妳嘴裡的球
要我陪妳玩丟丟
妳喜歡我摸摸妳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裡遨遊
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妳陪媽咪這麼久
妳並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薔薔 妳要記得我
妳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 (們) 保佑
薔薔 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妳的朋友
妳永遠活在記憶中...
薔薔 謝謝妳
Ng g Rainbow 呢?
Back church...
Play"挫"大D with 表哥表姐..[無聊`]
玩左3個鐘..= ="
andthen eat dinner lo...
超飽lo``!
9:45反歸``
Mo call 到嵐PiG,,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