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舊的結局 怎會有新的開始 世界就是這樣的 有開始 有結束 那 不結束 又怎會有開始?
人總是犯同樣既錯誤... 但係唔犯同樣既錯誤... 又會有第二樣錯誤出現= ="
自己何時才會學會面對現實既殘酷... 自己何時才會學會不以笑去逃避呢... 但願有一日 有人會帶我走出這個死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