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3 月 3 日  星期二


|重新出發| 分類:

 現在是三月三日,下午14:30,

我不想上學,不想見任何人,
不想說任何說話,不想做任何事。
我知道我不能這樣下去,我知道我不能只為一個人活下去,
然我沒有膽量去自殺,我就知道我還未去到最傷心的盡頭。
既然我沒有去自殺,我就要好好對待我自己,這些我都知道,我也很想去做。
 
對於他,我所做的事都問心無愧,
我說也說過,我做也做過。
等,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我無愧於心,更無愧於他。
我從來都不會在我的朋友面前說他的什麼不是,從來沒有,
可是我的朋友都說這一年多來,看到的是不開心的我,沒主見的我,
反而這幾天覺得我輕鬆了。
我不是一個有信仰的人,但在煩惱的時候,
我會請求上主,每一次上主都會幫我完成願望的,
但這次,它卻沒有答應,可能連上主都認為我應該放手吧!
而這樣的結果,我除了大哭一場之外,還能做什麼呢?
我並沒有要恨誰怪誰,但我也不會說出要他幸福快樂的話,
我只能說是我們太年青,還未明白什麼叫珍惜吧!
 
我好感謝這幾天一直陪在我身邊的朋友和我的哥哥,
沒有了你們,現在我可能還有胡思亂想,
他們讓我明白到失戀不是什麼,就算我多傷心,世界仍會在轉,
開心也要過,不開心也要過,何必要綑綁自己?
而且為了一個對自己不好的男人傷心難過,何不為了貧富的兒童流淚,這樣有意義多了。
我雖然不能好肯定的說我不會再難道,但從這一天開始,
我會振作起來,我會忘記他重新過我的生活,
我會繼續向前走,為我自己,更為疼愛我的人,
當中我可能還會難過流淚,那時,
就讓我好好的哭一場吧!
或許半年之後,我會笑看這一切一切。
 
PS:我的父母好像知道這幾天我不開心,
所以都很關心我,謝謝你們,
能做你們的女兒,能生在這個家,我真的很幸福。
 
 
 

 






訪客留言 (返回 jacqueline19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日誌人流:
 
 
╭╮__ \|/ __╭╮
│           │    
│ ≧ ╭───╮ ≦ │  
│///│0 0│///│
│   ╰───╯   │ 
╰──┬O────┬─O╯    
  ●│     │ ●
  ╰│  O  │╯
   ╰||-||╯

 
 
 
暱稱: 小蔡蕾蕾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在這裡﹒什麼也別說
   只要靜靜看著我就好•
 
 
全部 (119)
CONSTELLATION (3)
LIFE (36)
LOVE (5)
MV (13)
未分類 (1)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總數: 119
留言總數: 7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