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Ψ 獨佔神話╰☆ -
今天心情非常煩躁
好想痛痛快快地發洩一下
所以我決定去 " 血拼 "
我從銀行拿了二千五百元
一個人放學後走去新馬路和水坑尾
買衫衫和買化妝品
最後我花了一個半小時
用了二千元
整隻手都是袋子
然後我就快快樂樂地上班去
心情變得十分的愉快 十分的幸福
問我買了什麼東東 ? ?
明天我把他們拍個照
post 在這給你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