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3 月 23 日  星期一


|血拼| 分類:

今天心情非常煩躁

好想痛痛快快地發洩一下

所以我決定去 " 血拼 "

我從銀行拿了二千五百元

一個人放學後走去新馬路和水坑尾

買衫衫和買化妝品

最後我花了一個半小時

用了二千元

整隻手都是袋子

然後我就快快樂樂地上班去

心情變得十分的愉快     十分的幸福

問我買了什麼東東 ? ?

明天我把他們拍個照

post 在這給你們看看 






訪客留言 (返回 jacqueline19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日誌人流:
 
 
╭╮__ \|/ __╭╮
│           │    
│ ≧ ╭───╮ ≦ │  
│///│0 0│///│
│   ╰───╯   │ 
╰──┬O────┬─O╯    
  ●│     │ ●
  ╰│  O  │╯
   ╰||-||╯

 
 
 
暱稱: 小蔡蕾蕾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在這裡﹒什麼也別說
   只要靜靜看著我就好•
 
 
全部 (119)
CONSTELLATION (3)
LIFE (36)
LOVE (5)
MV (13)
未分類 (1)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總數: 119
留言總數: 7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