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Ψ 獨佔神話╰☆ -
從小開始,我就已經覺得自己沒必要做一個好人,
到現在這一刻,我也認為自己這個意念是正確的,
但原來我發現自己是一個可怕的人啊,
為了自私,可以再一次去傷害那個疼我的人,
為了寂寞,可以再次堆砌一個又一個的謊話,
算吧啦∼我從來都沒覺得自己要去顧及別人的感受,
所以我繼續一意孤行去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