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 You` ﹏
一個人走走,
平靜的浪花是點綴,
變出雙雙足印。
jak629
暱稱: ..悠﹏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2011-03-21
出走。
2011-03-08
2011-03-07
2010-10-21
文章分類
全部 (99)
我*與眾「友」 (2)
我*與眾「他」 (3)
未分類 (9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9
留言總數: 237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3386
2010 年 2 月 16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0-02-16 分類: 未分類

過了HK第二日..

HAHA..及發生左一D小插曲=V="

有夠....讓人無言的也有...

我說了我現在不喜歡男人呀..!

不要在胡說八道了!!

好煩啊..!!!!!!

 

覺得好好笑咩?  唔好笑LO!

好好玩咩?  我又無笑過你地又無講過你地..笑我做咩JA?講我做咩JA?

你地講我咩都好..唔好尹D男人同我扯上任何關係!!(尤其賤MAN)

我真係會反面......

(閱讀全文)



2010 年 2 月 7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02-07 分類: 未分類

2月6日..這個日子嘛..嘿~真開心..

也許吧..多得你,我這個星期都過得很開心,真的~!

其實,,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對呢?

我不知道「女朋友」是怎樣做的...

也不知道該怎樣做才不會令人討厭..

我是真的,真的很用心去愛每一個人的啊!

可是努力錯了@@?

 

這個你,也真夠特別...

和你相處,有點想起過他的..

但意義不同,因為我知道,你不是他........

(閱讀全文)



2010 年 2 月 3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0-02-03 分類: 未分類

發了個惡夢...有夠惡劣的夢...

夢見媽媽爸爸吵架了..為了那只爺爺下來的昂貴介指..

說什麼那是要用來典當葬爺爺的!

結果媽媽跑了...

又跑回來了..!

我站出來說話,給他們找出那介指...一直找一直找....

發現了一個盒子裡的底部有層看不見的小暗格,我摸到疑似是..但沒說出來..

然後繼續找...

結果小詩打來吵醒了我=.=

 

給我的感覺是........

(閱讀全文)



2010 年 2 月 1 日  星期一   晴天


您們,有沒有想過我..? 分類: 未分類

這段時間,一直都有個問題纏繞著我..

到底該無視問題的存在好? 還是主動出擊搞掂佢好....?

 

您們不應該因為我尊重您們,愛您們,就可以無視我既感受..

我知道您們都有您們的煩惱同苦惱..

但我也不能為了承受您們的問題而弄出更多的病啊!

 

不過昨天很開心,因為和爸爸拖住手仔行古董店^^

d行人都用奇異既眼光望住我地...呵呵~

吹脹啊~你地羨慕唔到咁多架啦...叔叔阿姨們...嘿嘿..

 ......

(閱讀全文)



2010 年 1 月 23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1-23 分類: 未分類

我到底怎麼了..  我在焦慮什麼?

想起來,這一個星期,我不曾感到快樂過..

為什麼?

為什麼我仍然覺得很傷心呢?

工不返,學也不想回..

想叫想走想逃

我想所有野都消失!

有時會想,什麼時候死掉了不用煩?

眼看成績死左一半..

心傷了大半

在極端的情況下,我一個人自言自語自娛自......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