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好無聊.....
係屋企就想出街
出左街又想番屋企.....
-----------------------------------
!|█]每一分鍾,,,,,都慶幸-和你一起,`"  ̄°°﹡失去你…*才發現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那麼重要★°╮ ◆[!`° 就是那一句,我不愛你..在我的心.,,流下永久不滅的傷痕..*× [▌°如果愛真的是無形?#92;那麼愛還可以存在嗎* ◆*。 不奢求你永遠愛著我|°只要此時此刻*..你還是愛我..這便已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