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又是一個大晴天...看到晴晴(偶然遇上的驚嚇)
坐車時...跟欣聊了好一會...真明我...好快地...她便和我莎唷啦啦了=]
早會"睡覺了...珊你在叫我嗎x]我是令仔?!對對對...只是不夠煩令仔的令仔-\/-"
早讀"悶得很..跟李麗雯傾計...搞gag笑死她了x)知道李麗雯的一個小祕密(其實吾算)
中文 x2"聽課...中英數最大興趣的一科...我想該是這科吧??=
小息"無聊...
Ls"發夢..在煩著很多很多的事-V-"
Eng x2"什麼也沒帶...很不給面子老師喔=]我就是愛這樣嘛...這老師不要面的xD
係到鵝鵝鵝\"/煩得很喇!!
新詩一首..來形容黃麗芬最好不過﹕鵝鵝鵝 堂堂係咁鵝
日日冇停過 鵝到鵝到傻"
lunch"跟叮..煩..鮑到了恆安滴m記k0...對面1C班的番版晴晴在看著我..
是否我太令仔x]
CL"很快便過了...
週會"悶...食香口膠...口腔十分清新喔xP"
週會過後..上回4樓補Ls"鼻子辛苦得很T^T4時45分放..
回到家..又胡思亂想起來..在想"吳s!r會否告知訓導那一事=v="
自覺蠻白痴滴...找欣和兜上來家中聊..你們真是十分很好...
實在很高興認識了你們...其實你們說得對的..
自從進了YMCA後"我真的比以前哭得更多...每天總掛著牽強的笑容..
你們一早就知了...謝謝你們的安慰...自知失敗..有時真的很想轉到你們校..
不用愁不用哭"多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