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日不需要Assembly
HP堂又是情意教育的內容
Math堂由鍾sir教,那個有趣的呀sir也有來看課呢

可惜不是他教,否則我一定會很專心的

epa和平常差不多........中文堂只需要做工作紙
石老師的堂真容易過呢!!!
小息之後就是I.S.......無話可說
上到實驗室才發覺無帶家政file

正所謂唇亡齒寒,家政簿也一拚無帶了

今堂家政課沒有煮什麼,只是在品嚐牛奶
不知怎的,喝過所有牛奶之後
肚子有點兒xxx
,大概是因為蘇xx買的吧!

p.s 哈哈........我和鄭xx的斷背都經已街知巷聞了
相信大家也很感興趣,欲知後事如何,請收看明天的日記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