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ing!
今天竟然不用上學......
but.........要溫書.....
13/1考試......校長的maths還是沒溫好.....
好彩mo homework 做(做完n days)
上午學小提琴
李太話還不錯.....
下午要補Maths
geometry還不太
...........希望第一個走la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