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期中考了
今天有種被老師唬了的感覺
他之前說散文要考申論題
害我ㄧ整個心都涼了 一開始就有個結論(我放棄算了)
結果考卷一來
他出了80分的填充題~"~
靠 他唬我
我沒背 最重要的事 我心灰意冷到連小抄也沒做
恨~恨~恨~
還好我還不小心矇到幾題
算一下 應該有及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