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家英開學..... 家英:肚子好餓喔,媽媽也沒有來 老師:老師帶你去吃飯好不好? 家英:不行 老師:為什麼? 家英:因為媽媽說不能和陌生人太靠近
老師:@?!#$%&*
今日我個補習Miss結緍!! 佢好靚女.....
下面有少少相!! 其他既系相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