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と手繋いでほら>

04-09-2012
這天 張兄來元朗找我.
她是個無所不談的一位人兄
稱她為兄 因她也稱我做珍兄
可是和她一起的時間都很舒服
什麼都可以說 我不怕打斷她的說話
她也隨便就開出一個話題
和她一起 個口會很累 因為真的無間斷地對話
好好呀!! : )
希望我們的理想都會實現
希望 我們可以。
電話掉到馬桶去的事
令電話壞了兩粒制
維修要一筆 可觀 的費用
所以不維修了 尚能用 勉強用.
要待我有收入 看中電話才換
btw 我不會再用Sony!!!!!
我也不喜iphone,
所以samsung是我目標
最近好喜歡打扮女人一點.
可能呢 減肥未成功 要找點辦法安慰自己才是哈哈
我會努力啦
任何方面。嗯。

我的何榆鳳,
好想說我期待著9號來臨,
可是 我呢 那天未能給你生日禮物了
準備需時!哈哈!
狄嘉 你咪老點我 等緊你囉!!
(同你係要用呢d語氣架!!! .\ /.)
Fung Ka仔看到你幸褔: )
下次打blog,
i wanna the good news!!
and at the end,
我想說最近看了一套日劇,
它只是每星期播二十分鍾的短劇,
也沒有用上當紅的演員,
就是青澀的一群,
拍得很好 很心動 很令人要追看下去!
以下是男主角↓ 我確實的是被迷了 
睡了
要向自己說一下悄悄話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