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永遠不會得一條 目標不一樣 行的路自然不同 經歷不一樣 思索的自然不同 這句說話 很久以前我講過 套用到現在的我 都一樣 給我多一點時間 我在學習接受 在學習大方。 如果生活這樣下去 也好。 我懷念 過去單純美好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天黑的時候 我又想起那首歌 下起雨 也要勇敢前進… 我相信 一切都會平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