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又去 要找的際遇未接近]
大家好嗎
很久沒踫的這個月blog!
最近忙得很!
寄望這兩個月讓我夠數找多點錢!
每次打日記都是很多事想打
但來到這邊卻又像要住了手一樣... ...
知道嗎 世界上比我們年輕的人很多
原來我巳經不年輕
十年之後的我會如何?
好想告訴自已有青春該去闖
但卻心知競爭力不如人
總有時候會感迷失了。
最近遇上一些事......
人總是貪心的
總會想重回某個階段
總有某些事會突然令人心動
又看到另一些事
明白做人真的要有自信
就算樣生得再難看 再胖
但還是只要有自信 什麼都可以變得好變得美
是否我該看透更多更多事情?
我不明 幾時先明到?
太多事想打
電話不讓我upload相片 .\ / .
先去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