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th May 2010. 將來的事我們不知道 可是珍惜現在 我們都明白的 :-) 我問過自己想要什麼手信. 答案不是那雙鞋. 那麼.就會是每天你對我的掛念. 你可以用草稿留低.也可以用筆錄. 這不是我想要的嗎. 什麼都沒關系. 你回來時告訴我發生什麼事有咩好玩分享你的閱歷就好.嘻. 這刻我清楚知道. 自己不再是以前或早幾個星期的我. 多謝。 「認命」 我想學穿高跟鞋。 你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