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10
總得得零四零四這個日子是有人生日?或是記錯了什麼 ?
又來的放假我好想好好休息
我知道我需要休息.
是心靈上 我需要充充電.
個人成長上 也該是時候檢討一下。
我好想好想去瞭解一個人
但好像總了解不了
我知道想去了解這個人所做的事巳甚至的過了火
我收斂起來了
有些事我做到喇 要繼續!
然後叮一聲知道
想了解別人
是要別人敞開心扉的
要別人敞開心扉並不容易
打不開就打不開
或者需要多點時間?
我嘗試去分享別人的一切.
才赫然發現 然後 變成了佔有
傻 哈哈
「別這樣了 」我知道了
有些事 笨了一次笨了兩次 就不要再笨下去了:-)
有些事 是講求資格的。
呵呵。
晚安。
|